小橙子

九个人在一起,就很美好💗

【all蕾】Love Shot

九锥,forever💖💖

“俊勉哥,这就是我们后续的主打歌吗?听名字就好酷哦。”虎子拿着早已打印出来的歌词稿,在那边手舞足蹈。

“shot?难道我们要开枪嘛,哇塞!酷!”钟大像个孩子似的做了个举枪的姿势,瞄准了一边的钟仁。钟仁还特别的配合这个明明比自己还要大的哥哥,胸口一捂,装作要倒下的样子。

“明天就要开始录制新歌了,然后是拍摄mv,大家都没问题吧?”队长俊勉的语气,让打闹的几个孩子也变得严肃了起来。


“那lay hiong呢,这次后续不参与了吗?”即使知道答案,忙内世勋还是想再确认一下。

“恩。”像是宣判一样,几个弟弟忍不住垂下了头,他们的lay哥哥又不来啊。

“知道你们想lay,他说了,过几天就会来看大家。”珉锡扬了扬手机,上面赫然是跟lay的微信消息。

“哇,lay哥要回来,好棒!”

“我要吃辣椒炒肉。”

“我要给他看我练的腹肌,最近我又壮了很多。”灿烈骄傲的摸了摸自己的腹肌,开心的炫耀着,当然了,得到了其他队友的强烈鄙视。


毕竟是出道那么多年的天团了,只几天就把新歌录制完毕,在拍摄现场,mv也进入到了尾声。与此同时,神出鬼没的张艺兴已经消失在了大家的视野中,连衷心的老粉也不能寻觅到他。

“哎,怎么回事啊,怎么少了一个黑衣人啊。”

“导演,我在我在,不好意思啊。”几个黑衣人来到指定位置原地待命,蒙着口罩,手里拿着枪,颇有一番黑道枪战的感觉。


“哎,你们觉不觉得刚刚那个人的口音跟lay哥有点像啊。”世勋手拿着装满酒的枪,边擦边问着身边的两个哥哥。

“你想lay哥想疯了吧,他要晚上才到的你忘了啊,快点准备拍摄了,早点结束早点回宿舍准备火锅啊。”虎子仿佛在看智障一样看着自己的这个忙内弟弟,他最爱的lay哥的声音他会听不出来嘛,那个人肯定不是啊。

“要快点结束回去睡觉。”熊妮妮也只有想着睡了。


而在一众黑衣人中,有个黑衣人特别的卖力,在导演的一声令下,快准狠的举起了枪,哇,酷毙了。当然了,这句话他只放在了心里,毕竟他是个合格的杀手!

“好,下一个镜头,当枪对准你们以后,就都给我倒下,别加戏啊。”导演也是过来人了,对于小配角抢戏的戏码可是遇到过无数次了,所以这次先警告一下,免得到时候浪费大家时间。

杀手哎,怎么能那么容易倒下呢,可是导演都这么说了,哎,狠狠的叹了口气,这个合格的杀手选择了很配合的倒下,应该很帅吧,哈哈。


终于结束了拍摄,调皮的忙内撺掇起了身边的钟仁,“哎,我说,这个酒看上去挺好喝的,不然我们喝喝看怎么样?”

“可以喝吗?”钟仁看着手里的枪,说真的还真有点想试试看。

两个人瞬间达成了一致,看着身边其他哥哥都在忙别的,现在正是好时机。就在两个人准备品尝美酒的时候,一个黑衣人闯了出来,“你们给我住嘴!”

“莫。”这教训的口吻怎么那么熟悉。

手起枪落,两个人还来不及反应,枪已经被夺下。

“小孩子不能喝酒!”

这下两个人再傻也听出来了,欣喜地对视一眼,就跳到了对方的身上,牢牢的扒着就是不放手。

“哎哟喂,你们快下来,酒都洒到我身上了。”

“lay哥,你怎么在这里啊。”

“lay哥,我好想你哦。”


这边动静太大,不一会儿把别的哥哥也都吸引了过来,lay哥这个词准确无误的传进了众人的耳朵,大家一跃而上,就把黑衣人张艺兴给团团围住了。

“怎么你们都过来了,还想给你们惊喜的。怎么样,我这个杀手棒不棒,你们都没看出来哎,哈哈哈。”把身上的世勋和钟仁好不容易扒拉下来,张艺兴开心的扯下了口罩,露出了精致白皙的脸蛋。

“哥,你就对杀手那么执着啊?”安静的D.O.看到好久不见的艺兴哥也是玩性大起,调侃起了这个哥哥。

“那是,杀手哎,很酷的。”晶亮的眸子里满是对杀手的美好向往。

“哥,工作都结束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钟大开心的拉起了张艺兴的手,忍不住还要往他身上蹭一蹭。

“好,回家。”


回到久违的宿舍,经纪人早已准备好了各种食材,就等着这九个人回来了。寒暄了几句,经纪人便关上了宿舍的门,好让他们能叙叙旧。

“哇,好多吃的啊,哎,你们都盯着我干嘛,我又不能吃。”张艺兴还在纠结先涮什么吃好,炙热的目光就搞得他不由不转移了视线。

“哥,你又瘦了。”虎子捏了捏艺兴的手臂,心疼的不行。

“哥,你是不是没休息好,眼睛都肿了。”世勋把头凑近,就差把脸贴在艺兴的脸上了。

“哥,你看你,天气那么冷,又穿那么一点,我把空调调高点。”钟大贴心的拿起遥控器调试着温度。

“lay啊,工作很多很忙吧?”珉锡好久不见这个弟弟,心里也是满满的担忧。

“哥,我,我生日那天收到你的视频了。”

“哥,我最近新学了很多菜,有空做给你吃。”

“lay,放心,我把他们照顾的很好。”

“哥,我最近有新学了一套舞,到时候我跳给你看。”

“哎呀,你们,你们肉麻死了。”张艺兴怎么会不知道,大家这是真的想他了。

“哥,饿。”虎子撒娇的说着,剩下的人纷纷点头。

“你们都不动手,那我来伺候你们好不好?真是的,都吃过那么多次火锅了,还不会。”

怎么不会,只是你亲手涮的更好吃。


那个晚上,九个人又像回到了曾经,几个人窝在一起,有着聊不完的天,说不尽的梦想。现在的他们什么都有了,可是唯独缺了时间,相聚的时间。还好,大家的心都在。


等到大家起来的时候,发现艺兴早就已经离开了,应该是不想当面告别搞得大家太伤感,所以才选择了凌晨离开的吧。就在大家难过的时候,经纪人神秘的拿来了一个盒子。

“给,艺兴给你们的。”

一听是艺兴的,大家慌忙抢过盒子,才发现里面是八颗折叠好的爱心,上面还写着他们的名字。

“一人一个啊,艺兴说了,里面是他想说的心里话,当面说太矫情了,他就写下来了。”

这一次大家破天荒的默契十足,纷纷跑进了自己的房间,心里话,当然只有自己能看了。


伯贤:一直给大家带来快乐,有的时候也很累吧。如果累了就告诉哥,哥这里可以给你依靠。

钟大:最近的ost,哥听过了,不愧是我们钟大,唱歌越来越棒了。想着那时候还是总赖在我身边的弟弟,现在这么成熟了,哥哥很欣慰。钟大啊,下次再帮哥和音吧。

灿烈:经常熬夜吧,就算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也不可以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哦。我们,还有粉丝都会心疼的。现在的灿烈长大了,可以写歌作曲了,什么时候我们切磋下吧。

珉锡:哥,因为有你,很安心,真的,以前是这样,现在也是。哥在各个方面都是全能,我一直觉得你好厉害,谢谢你是exo的一员。哥不怎么爱说话,如果有了烦恼的事就告诉我吧,我想帮你分担。

钟仁:熊,不要再受伤了,照顾好自己。除了世勋,你就是我最担心的人了。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你已经很棒了,知道嘛。

暻秀:暻秀啊,电视剧很棒哦,可惜电影还没有来得及看,不过放心,哥肯定会为你去应援的。你是我们这里演戏最早的,也是最有天赋的,哥一直觉得你做的很好。忙完了这一阵,好好休息下吧。

俊勉:俊勉,作为exo的一员,想对你说,有你这个队长真好。带着他们需要操心的事很多吧,虽然知道你能做的很好,可是也不要太勉强自己啊,弟弟们都长大了,他们可以为你分担的,我也是。需要我了,我随时在,知道嘛。

世勋:我们世勋呐好久不见又帅了。独孤我看了哦,演的很棒,真的很棒。已经是新人奖的世勋了,好厉害。虽然是最小的忙内,可是总是为着哥哥们在考虑,真的是个感情很细腻的弟弟。累了来找哥哥知道嘛,我爱你。


love shot,这大概就是爱情狙击吧💗



评论(12)

热度(3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