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橙子

九个人在一起,就很美好💗

【勋兴】嘿,不算晚。

算结局,也可以算番外 

上篇💗💗


“咦兴,你跟我来。”

“去哪里啊,晚上还有工作呢。”张艺兴还没搞清楚状况,就被自己的小男友拉上了车。

“咦兴,你好啰嗦,跟我走就是了,不会耽误工作的啦。”原本还坐在车上吵闹着一定会耽误工作的张艺兴,在车子开出不远后就安静了下来。吴世勋不用看都知道他肯定又是睡着了,慢慢的放缓了车速,把车内空调调到了最适宜睡觉的温度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张艺兴因为不恰当的睡姿硬生生的给折腾醒了过来。迷迷糊糊的看了看周围,才想起来自己是跟吴世勋一起出来的。可是此刻除了微微开着窗户的车子,以及他本人之外哪里看的到吴世勋的身影啊。

脚刚踩到地面,迎面而来的冷风着实把张艺兴给冻了个够呛。即使怕痒,张艺兴还是拢了拢自己的衣服,虽然根本没什么效果。看着周围陌生的风景,张艺兴有一瞬间的小不开心,吴世勋怎么就放心把他一个人扔在车里了啊,难道就不怕他被人拐走嘛。


车子前正好有条蜿蜒小路,张艺兴顺着小路往前没走几步,就看到在路的尽头正端坐在那里的吴世勋。快跑了几步,直接跳到了吴世勋的身上。

“把我一个人扔在车里,现在又一个人吹冷风,装深沉啊,生病了怎么办。”

确定张艺兴双脚站稳,吴世勋才放开了放在他腰侧的两只手。这时候的张艺兴早就冻得满脸通红,看的吴世勋心疼不已。

“叫你穿高领的衣服,老是不听话。”

张艺兴心满意足的看着吴世勋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取了下来,又一圈圈的绕在了自己的脖子上。用力耸了耸,满满的都是吴世勋身上的香水味。


“一条围巾就乐成这样啊?”吴世勋看着张艺兴深陷得酒窝打趣道,还忍不住戳了戳。

“还不是你的围巾我才接受的,不过世勋呐,为什么你的围巾都不扎人的,还香香的,真好闻哎。”

“可能因为你太爱我了吧。”吴世勋骄傲的抬着头,仿佛说的话是理所应当般。

“脸皮越来越厚了啦,对了,你把我带来这里干嘛啊?”张艺兴纳闷的往附近看了看,除了一栋小洋房外,也没啥特别的啊。不论张艺兴怎么问,吴世勋就是不肯开口说一句话,只是拉着他一个劲的往前走。不得不说他的世勋真的长大了,要说自己的手也不小,此刻却能完全被吴世勋包裹在里面,暖暖的。说真的,这感觉还不赖。


沉浸在自己思绪里,都不知道前面的吴世勋已经停下了脚步,还好张艺兴这次反射弧没有那么长,不然估计他的鼻子可要遭殃了。

“这里是?”从吴世勋身后探出小脑袋,张艺兴发现他们竟然走到了那个小洋房面前了。

“进来吧。”

“你,你怎么会?”看着吴世勋掏出钥匙打开了洋房的大门,张艺兴还在一头雾水。只见这个复式小洋房被收拾的特别干净,但是除此之外里面任何装饰家具都没有,就一个空房子。

“喜欢吗?”

张艺兴懵懵的看着吴世勋,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问这个。

“我说喜欢吗?我们的家。”

“你,你你你,这个房子你买下来了?”

“恩,买下来了,这里人比较少,环境也好,如果我们住在这里,我觉得挺好的,你觉得呢?”

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张艺兴再傻也听得懂吴世勋这是在邀请他跟他一起生活了。可是,同居吗?哎呀,刚在一起就同居是不是不大好啊。


“你说好不好?”

吴世勋又问了第二遍,这一次是附在张艺兴的耳畔说的,温柔的语气,软糯的嗓音,让张艺兴拒绝不了。其实,他也不曾想拒绝。

“好。”依偎在吴世勋的怀里,刚刚外面的冷意全然消失殆尽,取而代之的是无穷无尽的温暖,那是吴世勋给予他的。

“不对啊,这里什么都没有,我们怎么住啊?”

吴世勋好笑的看着方才还在他怀里“小鸟依人”的张艺兴,下一秒就被他给重重的推开了。

“我们有的是时间,到时候我们一起布置,把这里完全的属于我们两个人,好不好?”

“不好,要按我的来。”难免不像哥哥一样的傲娇一下,也是可以的吧。

吴世勋宠溺的摸着张艺兴的后脑勺,说了声好。


这么大的事,当然要跟队员们通报下啦,可两个人不知道,这一通知,宿舍里都要炸开锅了。

“艺兴哥,你怎么能跟这臭小子出去住呢,他又不会做饭,到时候还不是累着你。”虎子第一个窜出来,他的艺兴哥本来就已经被抢走了,如今难道都不能同住一片屋檐下吗,坚决不可以!

“我可以叫外卖啊,而且为了咦兴,我可以学。”

“哥,你去外面住了,以后谁跟我练舞啊?”

“臭熊,我们只是晚上睡那里,怎么不可以练舞了,你别找借口。”

“哥,你以后要作曲谁来帮你唱啊,世勋那小子靠不住。”

“哥,怎么连你也这样,咦兴,我可以的,我也能唱,你不是鼓励我让我多唱歌嘛,这就是机会啊。”


其他几个弟弟还想说什么,终是被珉锡给拦了下来,毕竟是大哥,考虑的也比较周全。

“你们几个别闹了,艺兴,你考虑好了吗,要跟世勋搬出去住。我们到没关系,可是万一被公司知道,被粉丝拍到该怎么办。”

“哥,你说的这些在我答应世勋的时候我就考虑过了。虽然现在还不能公开,可是我对世勋的感情是真的,总不能因为担心那么多的可能就不去做吧。我爱他,我想给他安全感,毕竟我是哥哥,你说呢。”

“那就去吧,我们的身份不允许我们那么随性,难得你这样想。世勋啊,可要对你艺兴哥好啊。”

“咦兴。”

乖乖的站在张艺兴的面前,吴世勋难得的乖巧。刚刚那番话,吴世勋都记住了,他也在心里发誓,绝对不会辜负张艺兴,不会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