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橙子

九个人在一起,就很美好💗

【all蕾】五巡

九锥盛世💗


“啊尼哟,爱丽们啊,好久不见。”直播刚一打开,队长俊勉就冲着镜头热情的打着招呼。

“哥,说什么傻话呢,昨天才签售会结束。”忙内世勋又不给面子的补了一刀。

随着成员的你打我闹,没多久直播人数就蹭蹭蹭的往上涨。大家都奇怪,这突如其来的直播是要干嘛呀,难道又要大晚上的玩狼人杀嘛。


“哇,好多人了,那就现在吧。我们今天要告诉爱丽一个好消息哦,就是我们的内地五巡要开始啦!”

“哇!”成员们开心的鼓起了掌。相信屏幕前的爱丽们都喜极而泣了吧,尤其是国内的粉丝,终于可以看到活生生的,不是屏幕里的小天了。

“日期呢,等会官网就会公布哦,大家可以按照时间,地点选择要来的场次,欢迎大家来我们的大party。”灿烈在一边扑闪着大眼睛说道。

“最重要的一句我来!爱丽们啊,这次五巡会有个惊喜哦,特别大的惊喜,我相信肯定能治愈这寒冷的冬天哒!”伯贤在镜头前比划着个竖L,神神秘秘但是又目露精光的看着屏幕。


哞?惊喜?治愈?竖L,当爱丽是傻子嘛,难道是三哥艺兴也会归队参加巡演嘛。几分钟的短暂直播过后,exo五巡的热搜迅速登上国内外各大网站的实时热搜一位。连带着神秘惊喜治愈独角兽lay归队的热搜也是九居不下。可是不论网友怎么热议,怎么激动,官方也不给予回复,铁了心的要把这惊喜在演唱会上才揭晓。


凌晨一点,街上冷风呼呼的刮着,所有的人在繁忙的一天过后早就沉沉的进入了梦乡。可是唯独一栋楼里有那么一盏灯一直亮着,在黑夜里显得格外的突兀。房间内音乐反复的循环,一个身影潇洒利落的在那里跳动着,脚也因为摩擦地面发出了强而有力的声响。

不知道是到底练习了多少遍,那个人在冬日的严寒里俨然已经热的浑身湿透,可仍旧不知疲倦。


“哥,你果然在这里。”循着灯光,八个身影齐刷刷的出现在了门口。

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终于,停下了动作的他顺手拿起一边的毛巾,边擦汗边开心的向着那八个人迎了上去。

“哥,不听话,说了明天一起练习的。”伯贤撅着嘴巴一把挽过艺兴的手臂,毫不嫌弃他因为跳舞出汗而粘腻的身体。

“我这不是想多练习练习嘛,你们也知道的,这舞我还没练习过几次。”

“那我们就一起来练习,九个人的舞台,九个人的走位,大家一起练习才更好!”钟大说完就走到了自己的站位,大家也默契的陆陆续续的都站好了。然而有个反射弧超长的队友还呆在门口傻愣愣的看着他们。

“哥!练习啦!”

“艺兴,练习啦!”

哥哥弟弟在那无奈而又宠溺的喊着。这边呢,总算缓过一点的张艺兴同样宠溺的笑了笑,灯光下明晃晃的酒窝分外的动人。

夜深了,九个人,在他们的音乐中,挥洒着泪水,那是跟爱丽们的约定!


“哥,你做shot这个动作好帅啊,为什么我就有点别扭,明明我先学的啊。”伯贤坐在地上,看着他的艺兴哥帅气的动作,不由得感叹,怎么差距那么大呢就。

“balance懂吗,看你呀,就是没找到你那个balance的点!”

“喂,朴灿烈,我问你了嘛!你自己不也做的挺搞笑的。”

“哥,其实你们两做的都挺搞笑的。”熊妮妮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瓜,不好意思的说着事实。

“我也觉得。”暻秀也不毫不给面子。


“哥,你说句公道话,我跟灿烈是不是我好一点!”伯贤看到一边的珉锡,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,这个哥肯定会帮他的。

“都没艺兴好。”

“哈哈哈,哥,你说的对,不要给他们面子,要赤裸裸的刺激他们,他们才会多练习。”吴世勋笑的皱纹都出来了,在那乐呵呵的拍着手。

“好了,看看你们艺兴哥,多学着点,别又偷懒了。”俊勉知道自己再不阻止,又要没完没了,然而他不知道自己要中枪了。

“哥,你是我们里面最要多练习的!”

“没错!”

伯贤灿烈统一战线,团欺又上线咯。


“哎哟喂,你们练习不咯,不练习都出去。”

“练练练,哥,我这样标准吗动作。”

“哥,看我的。”

“哎哟喂,好热的,你们去旁边练习啦。”

经纪人刚走到门口,就看到了一派热闹的景象,看来不用招呼他们休息了。


长久的准备,只为巡演的那一刻。圣诞节的那天,终于迎来了第一场内地演唱会,而举办地呢,选择在了长沙。似乎那个惊喜不需要任何的答案,大家心中都已有了结果。只是太久的期盼了,没有亲眼看到,大家还是不免忐忑。

一首熟悉的经典曲目过后,八个人齐刷刷的站到了舞台中央,熟悉的那个人没有出现,一大半的人已经有些沮丧了起来,难道真的是自己想错了吗。

“怎么了怎么了大家,为什么看上去不开心啊?”俊勉明知故问的问着粉丝们。

“艺兴!”不知哪个粉丝鼓起勇气大吼了一句,安静的场馆内,大家还是都听的清楚。紧接着一个两个,好多人念起了张艺兴的名字。

“哦,原来大家是想念艺兴哥了啊。”钟大拿起话筒,坏笑的看着大家。

“艺兴啊,你在哪呢!”珉锡少有的不再沉默,大吼了起来。就在话音刚落的时候,八个人身后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,大家日思夜想的人儿出现在了里面。


“哟咯奔,啊尼哟!”小甜兴开心的冲着大家挥着手,熟悉的酒窝深深的陷了进去,真的是他们的三哥艺兴,那个10号少年lay!大家开心的挥舞起了爱丽棒,没有人大喊,生怕错过艺兴接下来的话。

“好想你们啊,爱丽们,真的很久没见了呢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呢。”皮皮的把手放到了耳边,把耳朵对准了屏幕。爱丽们默契的大喊着,想!非常想!

“哇,我听到了,我听到你们说想我了。我。”突然屏幕暗了下来,艺兴的画面和声音也到此戛然而止。

“我在这里,爱丽呀!”是熟悉的汽水音,是真实的汽水音,是活生生的那个久违了的张艺兴,就那样蹭的一下窜到了舞台的中央,站到了队友们的身边。

“张艺兴归队了!”坚定而有力的说着,所有的人都疯狂了,九锥盛世就是如此吧。更有甚者,都感动的流下了泪水。大家盼望的太久了。

九个人的舞台,久违了。


“爱丽们,喜欢这个惊喜嘛,为了不让大家知道,我们可是瞒的很辛苦啊。”

“喜欢!”

“早就知道了!”不知道谁喊了一句,一下子让伤感的气氛瞬间变的搞笑了起来。爱丽拆台就要拆的彻底!


艺兴的出现是个惊喜,后面的舞台更是大大的惊喜。五辑的歌曲,后续的歌曲,九个人都重新编排了舞蹈。耀眼的九个人,就在那里,肆意的挥洒着汗水。当然了,sexy的身姿也是重点。

再不舍,也终于迎来了最后一首的歌曲,漫天飞舞的人工雪花,熟悉的十二月的奇迹,缓缓上身的舞台上,一身白衣的张艺兴在那里弹奏着钢琴。身侧其他八个人都举起了话筒,属于九个人的奇迹,这一刻,在几万人的场馆内久久的回荡着。而属于所有人的银海,牢牢的印在了大家的心中,一辈子也无法忘怀了。


后来接着长沙之后,上海,广东,深圳,南京,许许多多的内地场,九个人的身影都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。我们的约定终于做到了,九个人,再也不分开。


晚睡福利,在我心中,九个人都是暖心善良的存在,爱他们不后悔💗💗💗



评论(36)

热度(3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