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橙子

九个人在一起,就很美好💗

【全员向】团聚了

*先来个九锥文吧❤️吃点小糖



“钟仁,你给我快点!今天起的最晚的又是你!”伯贤摆弄着帽子,还不忘催促慢腾腾的在刷牙的小忙内。

嘴里还含着漱口水,钟仁叽里咕噜说了一堆也没说清楚个字来。

“呀,你把水吐了再说!”急性子伯贤对这个退伍没回来多久依然傻的跟个孩子似的弟弟无语。

“哥!我说我又不是最晚起来的,最晚起来的明明是lay哥啊,你就只会欺负我,你说一个lay哥看看。”

“呀!金钟仁!”没料到弟弟会顶嘴,伯贤撩起袖子就气急火燎的冲到了他面前,奈何个子悬殊,怎么都显得自己气势弱了。

“哎哟喂,快来不及了,你们别吵咯。”作为在宿舍目前最大的哥哥,lay及时制止了两个幼稚鬼的吵闹。

“暻秀,你怎么没做早饭啊!”

“就知道吃,朴灿烈你是猪嘛!”

“啊!我的帽子呢,伯贤哥,你又偷戴我帽子!”

在慌乱跟吵闹中,一行六个总算出了门。


“好了好了,点名了啊。伯贤!”

“在呢,哥!”

“灿烈!”

“有!”

“钟大!”

“在,兴兴哥!”

“暻秀!”

“嗯。”

“钟仁!”

“有!哥,这次我没睡。”

“很好,再接上两个哥我们就齐了,你们谁都没透露风声吧?”因为几年的入伍,lay作为三哥也短暂的当过队里的队长,这不好像上瘾了一样,此刻严肃的语气,仿佛谁真的走露了风声就完蛋了似的。

“哥放心啦,世勋那家伙是我们这最纯洁的笨蛋,经纪人哥说的他肯定信,现在说不定还心里委屈巴巴的要掉眼泪了呢。”作为竹马,灿烈还是很有把握的。

“哎哟,没事的,给他个抱抱就好啦。”

想到最小的弟弟看到他们会有多么的震惊,lay一脸得逞的偷笑了起来。只不过旁观的几个弟弟都深深的咽了咽口水,他们的三哥以后可不能得罪,腹黑的样子好吓人啊。

在约定的地点接上了刚刚从国外领奖回来的两个哥哥,接下来只差最后一个还没回家的孩子了。


“爱丽呀,我回来了,谢谢你们一直在等我。”吴世勋穿着整洁的军装,对着等候了他快两年的粉丝们敬了一个礼。目光所及每一个粉丝,吴世勋都想把他们牢牢的记在心里。

“Sehun呐,哥哥们怎么没来接你?”

“啊,哥哥他们有活动,没来接我也没事的,反正回去也能见到啦。”故作轻松的语气,可是任谁都听得出语气里的失落。


“哎呀,我心软了,Sehun尼,Sehun尼!”

这温柔的汽水音,吴世勋立刻转向了声音的来源,仅一秒就红了眼眶。带头的是他心爱的lay哥,还有其他的哥哥们,所有人都来了。

看到全员到齐,底下的粉丝都激动的哭了出来,这是多久没有看到的景象了。很久可却又一直清晰的在脑海里,从未忘记过。


“哦,我们色昏哭鼻子了哦,一点也不像大人呐。”朴灿烈第一个过去调侃了他的这个竹马。

灿烈【世勋啊,恭喜你顺利退伍了,你不在我还真有点不习惯,没了个猖狂的家伙在我耳边念叨。跟你说,这段时间我写了好多歌曲,我看我们灿勋小分队又可以很快重出江湖了哦。】

俊勉【世勋,你回来我们exo终于是个完整体了。以后exo的路还有很长,跟爱丽的路也很长。我们九个人一起加油吧!】

伯贤【忙内真的长大了,可以挑起很多胆子了,也可以保护哥哥了。世勋,欢迎回来。】

暻秀【很久没尝到我的手艺了吧,等会回去就做你爱吃的,不用怕哥哥累,哥哥都给你做。】

钟大【啊喂,终于到我了。世勋呐,哥哥最近写了一首歌哦,超级适合你,等你回来你就可以出solo了,一定要把哥的曲子放进去哦,我要做你的第一个做词做曲人。】

钟仁【世勋,其实我也没啥话跟你说,毕竟我也才退伍一个礼拜。跟你说还是暻秀做的饭最好吃了,即使外面的饭菜再好也还是家里人做得好,你说是吧,我给你留了好多炸鸡回去吃哦。】

珉锡【世勋,欢迎回来,哥哥有给你把房间收拾干净,所有的东西都没变,跟你走的时候一模一样。】


大家一一接过话筒对着小忙内寒暄了几句,直到大家把目光投到了还没开口的张艺兴身上。

三十多岁的张艺兴还恍如当年那个18岁稚嫩单纯的少年,无措的摸着头。岁月不是无情的,起码对张艺兴它是温柔的。而同样无措的不止他,还有吴世勋。

每个哥哥吴世勋都很想念,可唯独这个永远不会照顾自己却也最拼命的三哥,最让他挂念。

仿佛等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低着头的张艺兴终于抬起了头,对着吴世勋露出了这个世界上最明媚的笑容。他说,“世勋呐,回家了。”

“内。”笑弯了的月牙眼,吴世勋大声的应答着。


“好了,都让爱丽们看笑话了,来,大家认真的做下介绍吧。”

“123,we are one,大家好,我们是exo。”

几乎是条件反射的说出了这句话,九个人相视一笑。

团聚了,再也不分开了。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