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橙子

九个人在一起,就很美好💗

【勋兴】酒窝骗子6.0


今天实在没灵感,先写到这里吧,大概还有2章完结,或许可能。


1.

“哥,你真的要这么做吗?为了他值得吗?”

“伯贤,感情是骗不了人的,与其遮遮掩掩,还不如坦白的告诉大家。如果真的因为这样而离开,也不是真爱了不是吗?”

“可是,那是他被拍到了,你用得着替他担嘛。”伯贤还想继续说下去,只是听筒那边的朴灿烈比边伯贤更速度。

“朴灿烈,你敢抢我电话!”然后就是嘟嘟嘟的忙音,张艺兴会心一笑,看来啊,这两个人好事也快了吧。

下午的记者会准时开始,出人意料的发言人依然是Sehun的经纪人Lay。

“既然大家都在,照片也都看到了,那我就实话实说吧。Sehun的确恋爱了,男朋友就是我。”

“Lay,你作为王牌经纪人,可以为你说的话负责嘛?”

“是啊,男人喜欢男人,你们认为粉丝可以接受吗?”

“大家问的这些问题,我跟Sehun都考虑过,既然在一起了,那就不会后悔。至于粉丝,我想他们会懂。”

该说的都说了,在保安的护送下,记者会就这么结束了。然而留下的信息却让人久久不能消化。原本影帝Sehun恋情的头条逐渐变成了王牌经纪人跟影帝Sehun的爱恨情仇,王与王的碰撞。以为会有粉丝脱粉,没想到却因为两个人出众的外表迅速俘获了一众腐女的心,cp粉也随之崛起。



2.

事情平息了几天,吴世勋和张艺兴却像陷入了怪圈。或者说是吴世勋陷入了死胡同,他不懂事情怎么就变成这样了。怎么经纪人Lay就是他的哥哥张艺兴呢。那时候萌萌软软的哥哥和现在处事果断凌厉的Lay完全就是八杆子打不着啊。既然早就知道自己了,那为什么不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,是不想认他吗。还有一直缠着他的小帅也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,他猜想大概也是张艺兴的原因吧。

鼓了很大的勇气,吴世勋还是敲响了张艺兴家的门,只是门铃响了很久,也没人来开门。或许不在吧,可是在吴世勋要转身的时候,门打开了,里面的人儿憔悴的感觉一碰就要倒的样子。

“是世勋啊,咳咳,不好意思啊,我睡得太沉了没听到。”

张艺兴穿着白背心四角裤,白皙的皮肤因为生病的原因更显得苍白了。“生病了还穿那么少!”

吴世勋嘴上强硬,可是拽着张艺兴的手却是刻意放轻了力道,生怕把他弄疼。

待到对方乖乖的躺进被窝里,吴世勋才看到桌边原封不动的药,忍不住又皱紧了眉头。

“你就是这样照顾自己的吗?生病了药也不吃。”

“苦。”委屈的不行,张艺兴缓缓吐出了一个字又把脸埋进了被窝里,这样子的他活脱脱像个小孩子。“比你给我的巧克力苦多了。”思考了几秒,张艺兴又说了第二句话,比第一句话还要幼稚。

霸道的吴世勋把药塞了好几次,可床上的人儿就是迟迟不肯张嘴,没办法,特殊时候特殊手段。张艺兴看着吴世勋把药塞进了嘴里,正想开口问他吃药做什么就被堵住了嘴。干涩的嘴唇因为对方的舌头舔过而变得湿润,而后用力一推,药丸就进入了自己的嘴巴。又被吴世勋喂了几口水,药也就算吃下去了。

刚放下水,吴世勋就看到毛茸茸的脑袋此刻都钻进了被窝里。

“你就不怕把自己蒙坏嘛,还是说你害羞了?”

“怎么可能!”拉开被子,张艺兴噘着个嘴反驳道,可是红彤彤的脸蛋还是出卖了他。

吴世勋看着他没有再捉弄下去,张艺兴甚至能看到对方清亮的眸子里自己红扑扑的脸蛋,真的好丢人。就在张艺兴又要缩回被子里去的时候,吴世勋一把搂住了他,右手轻轻的扣着他的后脑勺,一下一下温柔的摸着。张艺兴就着吴世勋的拥抱,把头埋进了对方的脖子里,原来世勋身上得味道是奶味的。

“你真的是我的艺兴哥对吗?”想要再一次再一次确认。

“是,我是,我是你的艺兴哥,如假包换。”

“那你忍心不认我。”

“一开始我也不知道啊,后来知道了,想到你跟他赤身睡在床上,我就不想告诉你了。”

“那天我喝多了,直接就睡着了,哪有力气干那个事啊。”

“那我哪知道啊,你们都那样了,难免让人想歪。”

“以后不会了。”吴世勋的话有魔力般,让他怀里的人儿身子又软了许多,那么多年不见,会说情话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