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橙子

九个人在一起,就很美好💗

【蛋白】哥哥生日快乐

贤儿:


哥哥,我是伯贤,贤儿,你最爱的弟弟。


最近我呀,加入了个新团,很累,要跑好远的国外去,比中国还要远,感觉跟哥哥离得也远了。不过没关系啊,我们是百分之120分的亲密关系呢。


我是队里的队长,国外要说英语,很难。他们说的话我也听不懂,有点害怕。我想,我知道哥哥一个人孤身来我的国家打拼的那种感受了。


但是,我又好庆幸,就在那么难的时候,是我陪着哥哥,是我们八个人陪伴着哥哥。还好我懂哥哥的蕾语,我可以给哥哥翻译。虽然也闹了笑话,可是哥哥,我很开心。


这次团里有个香港来的,你肯定也知道他,他叫lucas,我们的师弟,现在跟我一个团啦。他韩语说不好的时候,也会依赖的看向我这个队长。恍惚中,我以为看到了哥哥你。


哥哥,我们都长大了。以前的我想快点长大,独挡一面。可现在,我变了,我想回到以前。


那时候傻傻的我们,好天真。我可以是你的小嗲精,不用有人催着我长大,只当你的乖弟弟。现在我长大了,我们却聚少离多了。我很想你。


不过哥哥啊,没关系。我们都在追逐我们的梦,我觉得很好。


哥哥最近很累吧,很累也没关系,要加油,哥哥你选择的我们都支持哥哥,其实我知道哥哥很累,但是哥哥不要放弃,因为哥哥是最棒的!


以前对哥哥这么说过,现在我还是想对哥哥这么说。我们是exo啊,有你,有俊勉哥,有珉锡哥,有灿烈,有钟大,有钟仁,有世勋,有暻秀,这才是exo。所以不论何时,你回来我们就在。


最后的最后,贤儿祝哥哥生日快乐🎂



评论(20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